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园区企业活动

  • 宿松县委政法委
  • 吴洁群
  • 2021-04-13 17: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4月13日, 县委政法委组织县经开区、县公安局到县工业园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活动。在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邀请部分园区企业家代表召开国家安全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新主持。

会上,县委政法委干部和县公安局干警向企业家代表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并就如何做好国家安全防范保卫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对各自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安全保卫、知识产权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会后将第一时间组织企业职工进行二次宣传、学习,切实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落实落细。

会上,县委政法委还结合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企业家代表征求了政法机关服务企业意见和建议。

会后,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工作人员深入中天石化企业车间发放国家安全宣传资料,摆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向职工宣传反邪教、反暴恐、反间谍知识,并面对面解答员工问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进一步扩大宣传实效。(吴洁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