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宿松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教育整顿办公室全体会议

  • 本站
  • 2021-04-16 19: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6日,宿松县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召开,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督导调研宿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相关政策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与己无关的错误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切实解除思想包袱,深入查摆剖析,主动坦白问题。要紧密结合工作、生活和思想实际,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认真填写《安徽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力求全量掌握、不漏一人、不漏一事,扎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机关推荐评选全县“十佳政法干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良)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