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宿松县组织开展“十佳政法干警”评选活动

  • 宿松县委政法委
  • 刘欢欢
  • 2021-05-07 17: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示范带动作用,选树一批事迹可信、形象可亲、品格可敬、精神可学的先进典型,在全县政法系统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经宿松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4月份开始至6月份结束,组织开展全县“十佳政法干警”评选活动。

为确保评选活动有序进行,真正让“十佳政法干警”的时代形象立起来、时代风采活起来、时代正气传开来,专门制定了《宿松县“十佳政法干警”评选工作方案》,确定了“十佳政法干警”评选标准,严格按照逐级推荐、组织初评、网络推荐、复核评审和公示、表彰奖励等程序,采取自下而上的形式组织开展,从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评选10名政治过硬、爱岗敬业、成绩突出、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

全县政法机关坚持突出基层一线、注重工作实绩,经过逐级推荐、组织初评,严格审核把关,共推选出了15名工作成绩突出、群众威信高、社会反映好的候选人。在今日宿松设置投票专栏,在宿松新闻网、宿松长安网、“平安宿松”及政法各单位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设置投票跳转链接,集中展示15名先进典型候选人事迹,开展“十佳政法干警”网上投票活动。

目前,宿松县“十佳政法干警”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刘欢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