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王志节主持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会议

  • 宿松县委政法委
  • 刘欢欢
  • 2021-05-13 08: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2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节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法院院长方胜,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昌文出席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在贵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推动当前工作。

会议指出,进入查纠整改阶段以来,全县政法机关紧紧围绕查纠整改环节“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目标任务和规定动作,深入思想发动,深入问题查摆,深入线索核查,强化正向激励,查纠整改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政法各单位要聚焦查纠整改环节目标任务,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拿出过硬举措,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在思想发动上持续发力。坚持把持续思想发动贯穿始终,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头雁”效应、政策引导效应、正反典型镜鉴效应,教育引导广大干警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克服迷惘心理、观望心理、矛盾心理、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教育整顿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在线索核查上持续发力。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做到集力办理、科学统筹、讲求质效,加快线索核查力度,提高线索核查的精准性、靶向性,查深查透、形成震慑。要在顽瘴痼疾整治上持续发力。要坚持开门纳谏,深入开展“七查”,做到问题查摆有深度;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列出整改清单,即查即改、限期整改,做到分类施治有准度;坚持减存量与控增量齐抓,“当下治”与“长久立”齐抓,以改革思路和创新举措、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抓整治,做到标本兼治有效度。要在统筹协调上持续发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坚持系统思维、全局观念,抓好统筹协调,确保查纠整改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刘欢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