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于勇到宿松督导“三大行动”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宿松县委政法委
  • 刘欢欢
  • 2021-06-23 08: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1日-22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市指导组组长于勇率队赴宿松县开展“三大行动”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指导,县委副书记丁伯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斌陪同参与。

于勇一行听取了宿松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宿松县刑事诉讼涉案财物管理中心,深入佐坝乡综治中心、派出所和佐坝乡梅园村开展督导,与乡村干部、一线政法干警交流,全方位了解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于勇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敏锐性,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二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县委县政府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履行专门机关职责,各乡镇要充分发挥属地管理责任,建立有效的领导体制机制,拧紧责任链条,督促责任落实。三要夯实基础、提升质效。要注重系统思维,强基导向,更好发挥党的领导这一最大优势,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坚持群防群治、联防联治;要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科学研判分析,加强监管整治,提升整体防控水平;要坚持有备无患,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及时迅速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于勇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第三环节,要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对标对表,逐项落实,做好总结评估,持续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要坚持统筹结合、注重实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刘欢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