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部署大会召开

县委书记陆应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 融媒体中心
  • 杨浔
  • 2021-07-09 15: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9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部署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全面总结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表彰十佳政法干警,安排部署下一步“回头看”工作。

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陆应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丁伯赞、鲁长江、刘亚维、黄世宏、林胜利、张斌,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十佳政法干警”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十佳政法干警”进行了颁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陆应平在讲话中指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县委全面扛起主体责任,压实政法各单位直接责任,推动各成员单位担起协同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严从细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陆应平要求,政法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指导组反馈问题清单、“回头看”五个方面重点内容,全面查漏洞、强弱项、补短板,切实做到坚持政治建警、制度强警、从严治警、作风塑警,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严防形式主义,全力提高教育整顿质效。

陆应平强调,全县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定队伍建设的永恒主题,持续深化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不断把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引向深入,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融媒体记者 杨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