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总结大会

  • 宿松县委政法委
  • 朱才奇
  • 2021-07-13 09: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2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总结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史江水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第三次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上关于扎实开展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的讲话精神、《安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书面学习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市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实施方案》,通报了县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县委政法委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盯目标任务,对标“五看”“六评”,按照紧扣“一个认识”、突出“四个坚持”、抓好“三个深化”、推动“三个持续”、聚焦“五推五化”的“14335”工作思路,做到整体推进有力度、学习教育有深度、查纠整改有准度、总结提升有精度、为民服务有温度,切实推动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更高的站位,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回头看”五个方面重点内容,以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的良好状态扎实推进“回头看”工作。要坚持以更足的韧劲,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突出学习教育的持续性、针对性、实效性,久久为功、一以贯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英模教育,学深悟透、深信笃行,不断激发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以更强的担当,深化顽瘴痼疾整治。深入分析顽瘴痼疾多发高发的原因,既要抓“当下治”,更要抓“长久立”,进一步总结固化教育整顿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完善健全“3+4”的制度体系,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严防问题反复、确保常治长效。要坚持以更实的作风,持续推动成果转化。坚持把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抓好教育整顿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和“最恨最怨最烦”问题,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护稳定各项工作。(朱才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