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怀宁县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刑事诉讼涉案财物管理工作

  • 宿松县委政法委
  • 刘欢欢
  • 2021-07-15 17: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5日,怀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维锡,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强胜,法院院长夏风,检察院检察长江晨等一行到我县考察刑事诉讼涉案财物管理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斌,县法院院长方胜、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昌文等参与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袁维锡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县刑事诉讼涉案财物管理中心各专用保管区和功能用房,工作人员通过涉案财物智能管理系统,现场演示了涉案财物入库、流转、处置等流程,并对远程示证功能进行了现场模拟。座谈会上,我县详细介绍了管理中心建设背景、建设程序和涉案财物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两地对涉案财物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怀宁县考察团高度肯定了我县思路超前、锐意创新、先行先试的探索精神,表示我县涉案财物管理工作经验和模式为怀宁县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将把好的经验和成功做法带回去。林胜利书记表示宿松县将继续探索,坚持创新,不断完善,在涉案财物的“一体化”管理、“换押式移交”、“规范化处置”上继续发力,努力打造涉案财物管理工作的“宿松样板”。(刘欢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