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林胜利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 宿松县委政法委
  • 张刘旺
  • 2021-08-25 08: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林胜利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斌、县法院院长方胜、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昌文出席会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单位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

林胜利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学深悟透中增强法治宿松、平安宿松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法治宿松、平安宿松建设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明确职责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准确传达协调小组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总结工作成效和典型做法,对照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清单,建立工作台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健全工作机制。各部门要完善工作制度,建立健全联动共享工作机制,强化信息互通、工作互联,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高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和企业关心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要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打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建设过硬队伍。巩固前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和战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推进依法治县提供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