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 宿松县委政法委
  • 2021-12-09 17: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9日,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法院院长方胜、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昌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需要把握好十大关系》及市委政法委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执法监督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切实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深学笃行,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确保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更加过硬、政治忠诚更加纯洁。

会议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推动防化风险有力有效。坚持问题导向,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开展各类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全力做好防范化解工作。要坚持强基导向,推动社会治理落实落细。强化矛盾多元化解、网格服务管理、社会治安防控等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对照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着力打造平安宿松。要坚持常态监督,推动执法检查提质增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明确工作重点,强化结果运用,推动执法监督专项检查取得实效。要坚持靶向施策,推动扫黑除恶常治长效。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清单管理,不折不扣做好省特派督导移交问题整改工作。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要坚持从严治党,推动队伍建设落地见效。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抓好存量工作任务,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扎实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支持和认可。(刘欢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