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县政法系统“学习政法英模 争做道德模范” 道德讲堂开讲

  • 本站
  • 胡静轩
  • 2021-12-30 09: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9日下午,由县委政法委主办、县检察院承办的全县政法系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县检察院举行,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和政法干警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效吉致辞,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此次道德讲堂以“学习政法英模 争做道德模范”为主题,由“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作点评”六个环节组成。活动中,全体人员聆听歌曲《错位时空》(五四特别版);齐声诵读毛泽东经典诗词《七律·到韶山》;在看短片环节,观看了全国模范检察官、安徽省舒城县检察院原副检察长王敏事迹短片《用生命铸就忠诚的人民检察官》;随后通过短视频《身边的榜样》讲述了县检察院三位检察干警的先进事迹。县法院和县公安局干警代表陈娟、张舒先后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思、所想。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柳斌作总结点评,指出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强调以政法英模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深入学习五个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拉高工作标杆、恪守责任担当、锤炼过硬本领、弘扬务实作风,全面展现政法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内生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公平正义,优化发展环境,擦亮平安宿松底色,推动“宿松长安”。

参加此次活动的政法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讲述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英模精神充满能量、指引方向,作为政法干警,将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担当起历史重任,奋勇拼搏,历练成长,努力书写出新时代执法司法为民的精彩答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