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喜讯!宿松县法学会会员荣获多项奖

  • 本站
  • 方唐亮
  • 2021-12-30 10: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2日,安徽省法学会及民商法学研究会《民法典》研究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宿松县法学会组织推荐的2篇论文获奖。其中,县人民法院董应国撰写的《论诉调对接机制对情势变更重新协商制度的完善》荣获“一等奖”,县人民检察院高克勇撰写的《<民法典>视角下民间借贷利息支付相关问题探讨》荣获“三等奖”。

12月15—17日,第九届长江中游城市群法治论坛在湖北黄石市举办。在本届论坛论文征集中,县法学会组织全县广大会员踊跃投稿,经论坛评审委员会评审,县法院陈顺撰写的《论法院财产保全工作机制的完善—以优化营商法治环境为目标导向》在226篇征文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方唐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