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 本站
  • 2021-12-23 17: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弘扬博爱奉献精神,12月22日上午,县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医生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血压、抽血化验,有序完成献血。

献血完成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传递的是一份爱心,履行的是一份责任,不仅帮助了他人,还健康了自己,将经常性开展献血活动,奉献爱心,切实为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注入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