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县政法机关执法监督会议召开

  • 宿松县委政法委
  • 2022-02-23 17: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大会精神,强力推进政法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2月23日,全县政法机关执法监督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斌主持会议,法院院长方胜、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余、司法局局长石海燕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委政法委执法监督专项检查工作情况,政法各单位分别就执法规范化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执法监督是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具体举措,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的现实需要,是铸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必然要求。近年来,在全县政法机关相互支持配合下,党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工作得到了省、市高度认可,全县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逐年提高,政法工作局面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机关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开展执法监督的重大意义,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不断推动执法监督工作取得新成效,切实维护执法司法公正,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执法检查反馈的问题,深入自查自纠,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逐条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意见,扎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压实工作责任,建立科学合理的执法质量考评体系,实现办案全过程监督管理,强化结果运用,固化经验成果,有效推进全县政法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

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委政法委机关各科室、县法院各庭室、县检察院各部、县公安局各大队及部分派出所、县社区矫正局主要负责人,全县执法监督员参加会议。(刘欢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