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林胜利到二郎镇督导重点工作

  • 本站
  • 2022-06-08 17: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到二郎镇督导重点工作,二郎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二郎镇,林胜利详细了解了二郎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林胜利强调,要坚持民意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宣传发动、为民办实事、化解矛盾上再下功夫,积极回应解决群众诉求,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在铜铃村,林胜利听取了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村两委班子运转、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和村干部面对面交流谈心,梳理问题症结,谋划发展路径,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夯实基层党组织与促进村级经济发展有机统一起来,结合本村产业基础和产业特点,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多措并举、凝聚合力,理清产业发展思路,补齐乡村振兴短板,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提质增效。

在二郎河二郎段,林胜利边走边看,察看河道水质、两岸环境治理、防汛隐患点排查等情况,强调要强力推进河长制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守水有责、守水负责、守水尽责”;要持续开展河湖“五清四乱”专项整治,全面解决危害河湖健康的突出问题;要积极开展河长制工作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提高群众保护河湖的意识,共同把二郎河修复好、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

林胜利还对二郎镇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行了随机督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