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县政法系统“弘扬职业道德 勇当执法标兵”道德讲堂总堂开讲

  • 本站
  • 孙春旺
  • 2022-06-24 08: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讲述心中故事,感悟道德人生。6月23日下午,由县委政法委主办、县公安局承办的全县政法系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县公安局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姜晓蕾到会指导,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和政法干警7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以“弘扬职业道德 勇当执法标兵”为主题,由“唱一首歌、讲一些故事、谈一番感悟、送一份吉祥”四个环节组成。活动在歌曲《国家》中拉开序幕,来自县公安局基层所队的五位民警,以自身工作经历为切入点,从规范接处警、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交通事故案件办理、刑事案件办理和案件审核把关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讲述了公安机关“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及规范执法、为民服务的职业情怀。县法院和县检察院干警在聆听五位公安民警的宣讲后,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悟。

姜晓蕾结合五位公安民警的宣讲内容,从创建平安宿松、法治宿松、和谐宿松等方面对本次讲堂作了深入浅出的总结和点评。

参加此次活动的政法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讲述的典型案例和民警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政法干警,要心里装着人民,时刻不忘人民,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理念,严格公正执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