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林胜利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双提升”工作

  • 本站
  • 2022-10-25 11: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斌,县法院院长方胜、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余等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情况,分析了各政法单位在“双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双提升”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正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实际问题,自我加压、奋力赶超,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锁定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把准脉搏、精准发力,严格落实“八项硬措施”,推深做实“进村入户大走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管理、闭环运行,以更精准的服务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立体式开展宣传引导,讲好“政法故事”,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群众认同感。要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分片包保和重点督导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督导,推动“双提升”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撰稿:刘欢欢 审核: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