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林胜利主持召开机关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本站
  • 2022-11-02 16: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31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法委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率先学在实处、谋在实处、干在实处,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研,通过逐篇逐段、逐字逐句读原文、悟原理,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要聚焦当前政法工作的重点、难点、着力点,扎实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政法机关进村入户大走访、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宿松、法治宿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撰稿:刘欢欢  审核: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