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林胜利深入基层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

  • 本站
  • 2022-11-04 17: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宿松县目前的社会治安状况您感觉安全吗?”“这是我们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宣传单,上面罗列了常见的诈骗方式,你们老人家要谨慎”“扫黑除恶斗争我们打掉了很多黑恶势力,您身边还存在‘村霸’‘恶霸’吗?”......11月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深入九姑乡九姑村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用心倾听民声、用情体悟民意、用力化解民困。

每到一户,林胜利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学习、工作等情况以及困难需求,向他们宣传反电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认真填写走访日志,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我们今年制定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八条硬举措,做到全民走访、重点回访、常态抽访、宣传普访,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单位都深入居民家中开展入户调查,宣传政策知识,征求群众意见,解民忧、化民困,办实事、暖民心。”林胜利介绍说。

县委政法委以此次“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做到走访人、走访对象、走访任务“三个全覆盖”,及时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帮助群众解决一批实际困难,化解一批矛盾纠纷,用心用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满意”“放心”。(撰稿:刘欢欢  审核: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