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县政法系统“深入学习二十大不忘初心和使命”道德讲堂总堂开讲

  • 本站
  • 2022-11-11 19: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下午,全县政法系统道德讲堂总堂开讲。此次活动由县委政法委主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全县100余名政法干部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以“深入学习二十大 不忘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共有“诵经典、学报告、看短片、谈感想”四个环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苍松致辞,拉开活动序幕。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诵读了毛泽东经典诗词《七律·长征》,观看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部分的短片,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富清的先进事迹,三名同志分享了活动心得。

县委政法委分管领导作总结点评,强调全县政法各单位和广大政法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以英模为榜样,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积极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政法干部的政治本色。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持续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深改革、强队伍、促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推动平安宿松、法治宿松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讯员:王继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