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许晓峰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 宿松县司法局
  • 杨香梅
  • 2022-12-10 14: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到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许晓峰先后实地调研了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县社区矫正中心,现场查看了智能化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和社区矫正系统平台应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全面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法治队伍建设及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许晓峰要求,县司法行政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好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两大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把化解风险、维护稳定作为基本任务,把推动依法治县实践作为根本目标,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价值追求,全力护航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许晓峰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谋划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严格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制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入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加快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要以更大的力度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行“宿事速办”,依法平等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以更实的举措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提升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监管精准度,创新普法宣传形式,提高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质效,不断开创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撰稿人:杨香梅,审稿人:石海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