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送学上门”让退休老党员“不缺课”

  • 本站
  • 2023-01-19 08: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县委政法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进一步扩大理论学习教育的覆盖面,确保退休老党员思想“不掉队”、学习教育“不缺课”,近日来,县委政法委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每一位老党员。

县委政法委为退休老党员们送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籍资料,并采取面对面诵读、交流讨论等方式,和老党员一起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鼓励他们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永葆政治本色。

“送学上门”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老党员身边,让老党员及时“充电”,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终身学习的热情。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政法工作发展。

“‘送学上门’活动进一步搭建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沟通桥梁,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县委政法委还将继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县委政法委分管负责人表示。(撰稿:刘欢欢  审核: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