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到九姑乡国赛村走访调研

  • 本站
  • 2023-01-19 08: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7日,宿松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柳斌和四级调研员贺劲松到九姑乡国赛村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九姑乡联村科干、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参加座谈。

在会上,国赛村主要负责人汇报该村发展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议一致认为,九姑乡国赛村在新一届班子努力下,变化日新月异,新的一年,村“两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村情实际,科学谋划村庄建设,长远规划产业发展,最大限度统筹各方资源,充分汇聚广大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民生保障和改善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委政法委将继续加大结对帮扶力度,加强彼此沟通联系,助推国赛村乡村振兴。

会上,刘柳斌还代表派出单位看望慰问了挂职干部和选派干部,激励大家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撰稿:朱才奇  审核:刘柳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