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林胜利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本站
  • 2023-01-19 08: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寒冬送温情,关怀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县委政法委、二郎镇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在县委政法委退休老干部家中,林胜利与老干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政法工作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宿松政法工作。在二郎镇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林胜利都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与他们聊家常、问冷暖,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乡村振兴联系点二郎社区,林胜利向社区“两委”干部送上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听取了解了社区2023年工作谋划,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社区两委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社区“两委”班子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乡村振兴,做好系统规划,大力发展乡村产业,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担当作为。

在铜铃村,林胜利深入了解了铜铃村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情况及项目情况,并要求村“两委”班子要奋勇争先,积极谋划,多办实事,团结带领党员群众,持续做好基层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各项重点工作。

林胜利还走访了磊鑫茶油,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完善安全管理体系,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群众食品安全。(撰稿:桂松 刘欢欢  审核: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