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 本站
  • 2023-03-17 11: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5日,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柳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直机关工委纪监工委书记张学武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刘柳斌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坦诚相见,“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取得了良好效果。

张学武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抓好学习教育、抓好问题整改、抓好责任落实、抓好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柳斌在总结时强调,要坚决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要坚决落实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推动问题整改制度化、长效化,做到真改实改。要坚决推进成果转化,持续把问题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坚决提升能力水平,坚持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为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会议还组织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撰稿人:刘欢欢;审核人: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