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县政法系统执法监督员聘任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3-03-17 11: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5日,全县政法系统执法监督员聘任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执法监督员、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蔡皖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党委政法委员会执法监督工作办法(试行)》,宣读了政法系统执法监督员名单,并为执法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指出,建立执法监督员队伍,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工作的需要,是进一步拓展监督渠道、强化对执法司法权监督制约的有效举措。

会议要求,执法监督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法律水平高、办案经验丰富的优势,全力当好“监督员”“联络员”“宣传员”,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依法监督、规范监督。县委政法委要加强组织协调,完善信息共享、问题通报制度,及时分析研判监督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监督合力,确保执法监督工作取得实效。政法各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主动接受监督,切实转变执法司法理念,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执法司法水平。(撰稿人:刘欢欢;审核人: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