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林胜利督导调研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

  • 本站
  • 2023-03-27 10: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纵深推进我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尽快形成新战果取得新成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获得感,助力打好打赢平安宿松建设整体仗,3月2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林胜利到县扫黑办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斌、方胜、张余参加调研。

听取县扫黑办专题汇报后,林胜利对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以来,县扫黑办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不断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形成有效震慑,工作成效显著。

就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林胜利要求,要坚持党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县扫黑办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导督办作用,准确把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新阶段新任务,做到责任不松、力度不降、行动不减。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以人民群众关心关注、反映强烈的问题为重点,对标对表找差距,着眼长远补短板。要坚持对黑恶犯罪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扎实推进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加强工作力量、注重联动协同,纵深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撰稿人:陈顺;审核人: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