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曹晓革出席全县政法系统“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专题警示教育调度会

  • 本站
  • 2023-03-28 14: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7日,全县政法系统“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调度会议召开,对全县政法系统专项整治工作调度部署、压实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谢长兵主持会议。县领导林胜利、张斌等出席会议。

曹晓革指出,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专项行动是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的需要,是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的需要,是现阶段宿松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全县政法系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有序,问题逐步浮现,成效有所体现,但依然存在认识不高、氛围不浓、自查不深、压力不够等问题。要切实发扬斗争精神、忠实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推动全县政法系统专题警示教育走深走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海晏河清的发展环境,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不断贡献政法力量。  

曹晓革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县委政法委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政法各单位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各派驻纪检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各司其职、协同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本单位政法干警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执法司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坚决查准查深查透彻,见人见事见思想,一查到底、决不“贰过”。要敢于较真斗争,顶住压力、排除干扰,对违纪违法行为、司法腐败问题、思想根源问题,坚决严肃查处,决不姑息迁就,切实形成高压震慑态势。要做到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既有立竿见影的实效、又有抓源治本的长效,推进政法各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通报了全县政法系统专项整治工作总体情况;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汇报了专项整治具体进展情况;县纪委监委对各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