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曹晓革主持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调度会议

  • 本站
  • 2023-03-28 14: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7日,县委书记曹晓革主持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调度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县领导林胜利、张斌等出席会议。

曹晓革强调,要提高认识、人民至上,充分认识到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是严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需要、是严格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需要、是深入践行“把所有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论述的需要这一重要性,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强措施,坚决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要精准发力、协同作战,切实落实好全力劝返、宣传防范、高压严打等各项具体措施,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有效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通报了2022年以来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县公安局、县教育局、佐坝乡、河塌乡等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