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宿松县政法系统“心至廉 路致远”主题道德 讲堂总堂开讲

  • 本站
  • 2023-04-07 08: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6日下午,由县委政法委主办、县司法局承办的全县政法系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县司法局举行,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和政法干警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本次道德讲堂以“心至廉 路致远”为主题,由“听歌曲、忆党史、读诗歌、思家风、作承诺、谈感悟、送寄语”七个环节组成。

活动中,全体干警共同唱响歌曲《不忘初心》,观看了视频《党史中的清廉故事》,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林伯渠艰苦奋斗、克己奉公的崇高精神。聆听了诗歌朗诵《烈烈清风》,观看了廉政家风微电影《镰》,全体干警共同作出廉洁承诺。2名干警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悟。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蔡皖松为全体干警送上寄语。她强调,全体政法干警要当好信仰坚定的“实践者”,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当好不断求知的“排头兵”,把理论悟透,把政策弄通,把本领夯实,以过硬的素质、扎实的本领去应对基层舞台的重重挑战。要当好知行合一的“实干家”,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用个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规矩人”,在慎思慎行慎为中用好权力“公器”,在为民亲民爱民中践行初心使命。

参加活动的政法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道德讲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弘扬了廉洁文化,深化了廉政教育,备受教育和鼓舞。作为一名政法干警,将恪守忠诚品格,保持清廉本色,秉承公正操守,执廉洁之笔,绘就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动人画卷。(作者:郭琳,初审:杨香梅,终审: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