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 本站
  • 2023-05-06 17: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5月5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县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会商会。县卫健委、县公安局、县残联、县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柳斌主持会议。

各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动态排查机制。要结合乡村两级矛盾纠纷排查例会,常态化摸排起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强化救助保障机制。要用足用好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各项政策,确保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坚持规范管理、源头防范。三是强化信息共享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协作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工作质效。四是强化督查督办机制。县委平安办、县卫健委要采取电话抽查、实地督查等方式,对“四位一体”服务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压实各方责任,严防漏管失控现象发生。对发生肇事肇祸案事件的,实行一案一倒查一通报。(撰稿人:刘佩农;审核人:刘柳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