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 本站
  • 2023-06-02 15: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日,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余主持会议。

林胜利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以更清醒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充分发挥职能,忠实履职尽责,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落实落细平安建设各项措施,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脉、靶向治疗,以入户大走访为载体,深入群众之中,广泛收集社情民意;要抓实问题整改,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管理、闭环运行,确保真抓真改、补齐短板;要抓实宣传引导,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支持率。

林胜利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检验平安建设成效的重要依据,强化担当、强化举措,不断推进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在分会场参会。(撰稿人:刘欢欢;审核人:刘柳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