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县委政法委:深化主题教育参观见学 汲取奋进力量

  • 本站
  • 2023-10-24 16: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不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丰富主题教育载体形式,近日,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宿松县城市规划展示馆,深入了解我县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切身体验城乡建设、家乡发展变化。

宿松县城市规划展示馆坐落在宿松县政务新区,以“诗意山水 魅力宿松”为主题,通过文字、图表、照片、实物等展示形式,利用声、光、电、多媒体等现代科技手段,形象地展示宿松县历史文化底蕴和城市规划现状及发展前景。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倾听、时而讨论交流,大家对宿松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新蓝图有了更系统、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热爱宿松、共同参与建设宿松的热情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为宿松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宿松、法治宿松贡献力量。(撰稿人:徐小龙;审核人:蔡皖松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