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政法口“擦亮清廉本色·锻造政法铁军”廉洁文化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 本站
  • 2023-10-31 08: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30日,政法口举办“擦亮清廉本色·锻造政法铁军”廉洁文化宣讲大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团县委有关领导莅临观摩指导。来自政法口的12支队伍共计50余人参加比赛。

张斌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本次廉洁文化宣讲大赛,旨在通过宣讲的形式讲述“廉洁、自律、担当、奉献”的政法故事,展现政法机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大力营造对党忠诚、坚守初心、勇当先锋、廉洁自律的浓厚氛围,推进政法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工作中树牢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主动担当作为,展政法之风采,扬廉洁之风尚。

比赛中,《微光》《廉洁之光》等各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上演。选手们通过演讲、朗诵、原创歌曲、情景剧、小品、快板等,多维度、多方面、多形式地分享了自己对清廉的认知、对廉洁的感悟、对初心的坚守,充分展现了政法干警干净、廉洁、担当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传递出政法干警知廉守廉促廉倡廉的政法强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小品《下午茶》、歌曲《微光》进入县级复赛。(撰稿人:虞恒、刘欢欢;审核人: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