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林胜利开展平安边界创建调研并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 本站
  • 林胜利开展平安边界创建调研并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 2023-11-05 16: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林胜利先后到佐坝乡、二郎镇、北浴乡,实地调研平安边界创建工作,并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参加。

在佐坝乡梅园村、二郎镇界岭村、北浴乡迎宾村,林胜利实地查看了边界联防联治中心、毗邻区“合事点”党建工程、网上省际协作平台等,与乡镇、村干部深入交流,查阅工作资料台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平安边界创建、跨区域矛盾纠纷联防联调和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林胜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有力有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加大边界治理工作力度,大胆探索,不断总结边界治理的新路子、新模式,全面推进边界地区社会稳定与经济发展。要将主题教育与基层社会治理、平安边界创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美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充分融合,着力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撰稿人:刘欢欢;审核人: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