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朱元松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机关工作会议

  • 本站
  • 2023-11-21 17: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0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元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韩俊书记在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省委常委会赴阜阳市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央政法委、浙江省委召开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大会精神。

朱元松认真听取了机关各科室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县委政法委是县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是实现党对政法工作领导的重要组织形式。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政治忠诚擦亮政法机关的政治本色,讲政治、讲团结、讲服从,大兴团结务实之风,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要增强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政法委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服务保障作用,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要提升部门形象,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履职尽责、团结协作、担当作为,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各项工作挑战,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展现政法风采。要狠抓工作落实,发扬斗争精神,扑下身子谋实招、勇于担当干实事、狠抓落实求实效,奋力推动政法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列。要坚持成效导向,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全县政法工作现代化,努力推动平安宿松、法治宿松建设再上新台阶。

朱元松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在推动发展、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担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撰稿人:刘欢欢;审核人: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