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县委政法委: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

  • 本站
  • 2024-03-12 18: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冬去春来万物生,正是一年添绿时。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县委政法委组织政法各单位20余名干警来到九姑乡九姑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干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各司其职、分工明确,扶苗培穴、扬锹翻土,整个过程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现场呈现出一派井然有序的繁忙景象。经过干警们的辛勤劳作,排排新苗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展示了宿松政法干警的良好精神面貌。全县政法机关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引导大家自觉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宿松。(撰稿人:刘欢欢;审核人: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