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政法口党建协作区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 本站
  • 2024-03-21 09: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1日,2023年度政法口党建协作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县直机关工委纪监工委书记张学武应邀到会指导,政法口党建协作区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蔡皖松传达学习《关于做好2023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通知》,在各党组织书记述职基础上,客观总结了政法口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逐一指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2024年度党建工作提出务实的建议。

张学武指出,此次述职评议工作准备充分、程序严密,做到了“述职述得真,点评得点透,测评测得实”。

张学武强调,各党组织书记要牢牢把握党建工作的政治属性,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内涵,为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制度保障。(撰稿人:陈顺;审核人: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