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宿松县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例会

  • 本站
  • 2024-03-22 16: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0日,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柳斌主持召开全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例会,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卫健委、民政局、医保局、残联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春季是精神疾病的高发期,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消除麻痹侥幸思想,树立可防可控观念,不断堵塞漏洞,坚决杜绝肇事肇祸案事件的发生。要强化摸底排查。持续开展“两大一防”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摸底排查工作,逐人落实“四位一体”关爱帮扶(管控)包保管理责任体系,全面落实落细服务管理措施。要强化分析研判。要充分发挥属地管理和行业主管责任,定期召开分析研判会商会议,对重点人员和突出问题紧盯不放,一事一议、一事一解决,齐抓共管、整体联动,切实消除重大风险隐患。要强化督导检查。卫健、公安、司法等部门要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督导检查,推动工作依法规范开展。县委平安办对肇事肇祸事(案)件,坚持一案一查一通报,查漏补缺、问责问效。

    会议对强制医疗对象和重症特困人员的救治救助等进行了会商研究。(撰稿人:张良;审核人:刘柳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