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宿松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视野

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4-04-16 19: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6日上午,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元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锦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斌,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余出席。县政协副主席郭斯文主持会议,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及获奖优秀会员参加。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增补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补选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对2023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的法学会工作,朱元松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性,在把方向、聚合力上当表率要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组织引领,积极发挥法学会桥梁纽带作用,逐步扩大联系面和覆盖面,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中得到有效贯彻落实。要切实增强先进性,在护大局、促稳定上献良策要充分发挥法学会“智囊团”“人才库”“思想库”作用,发挥学术团体专业优势、智力优势,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助力平安宿松、法治宿松建设。要切实增强群众性,在纾民困、解民忧上出良方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挖掘服务资源,健全工作机制,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提供法律服务、参与基层治理,为奋力开创宿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撰稿人:刘欢欢;审核人:蔡皖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