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武汉来(返)宜朋友们的一封信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4-11 08: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武汉来(返)宜的朋友:

  你们好!过去的76天,“封一座城,护一国人”,是你们用自律与坚守,赢得了“战疫”的捷报;是你们用自我牺牲,换来了“解封”的佳音!共饮长江水,彼此情无限。安庆,张开热情的臂膀,真诚地欢迎你们!当前,疫情远未结束,风险无时不在。没有什么事情比关爱自己及亲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重要!在此温馨提醒您近期务必做好以下几项防控措施:

  一、请您在来(返)宜前,主动联系目的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告知来(返)宜的出行方式、抵达时间和健康状况。也可通过“皖事通”APP定位安庆市,搜索“安康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二、抵达安庆后,请您24小时内主动向所在单位或属地社区报到登记,并配合所在社区、单位48小时内到辖区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证明的,可免予检测。

    三、在您抵达安庆的14天内除正常上下班外,请不要参与聚餐、聚会等群体性活动,不走亲访友。若非必须,不要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四、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在其他人员密集场所时,请自觉规范佩戴口罩,尽量避免近距离与人面对面交谈。

    五、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到勤洗手、室内常通风、咳嗽打喷嚏时用手肘掩住口鼻。

    六、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岀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向社区或单位报告,并在“安康码”上填写异常申报,佩戴口罩,尽快到附近的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应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非常时期、非常之举”,或许会给您带来不便,恳请理解与配合。最美人间四月天,愿我们一起努力,彻底战胜疫情,共创美好生活!

  安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4月9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