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全县居民的一封信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20-10-24 21: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们
    平安宿松你我共建,宿松平安你我共享。优美整洁的人居环境、畅通有序的路交通、安全稳定的社会秩序、开明包容的城市文化是我们的共同期待,也是全体政法干警矢志奋斗的目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县共打掉涉黑涉恶团伙12个,判决123人,扣押冻结涉案资金1693余万元,查封涉案房产43套。扎实开展“六清”行动,重拳出击“黄赌毒”,集中整治湖区环境秩序、两河流域采砂、打击违法建设等重点领域乱象问题,“黄赌毒”案件同比下降26%,发展环境持续优化。
    今年以来,政法各单位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抓手,以“政法干警进网格”“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为载体,全县政法干警下沉网格,进村入户,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不断创新治理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与广大群众携手共创平安宿松,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目前,中央、省委政法委将开展全国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调查。如果您接到中央、省有关安全感、满意度、扫黑除恶调查电话时,请您耐心接听,您的“非常满意”,是我们的不竭动力!
    过去我们携手相伴,未来更需并肩前行。在这里,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我县的平安建设工作,共筑平安、和谐、幸福,美丽的家园!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
2020年1024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