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沪渝高速宿松新收费站1月26日10时启用

  • 本站
  • 2021-01-26 11: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宿松县新互通迁移新建工程计划,沪渝高速宿松新收费站(点位:沪渝高速620KM)将于2021年1月26日10时正式启用。原宿松临时收费站(点位:沪渝高速626KM+300M)将于2021年1月26日10时正式停用。

  届时从上海、合肥、安庆返回宿松方向的车辆请提前注意观察高速公路指示牌信息,若驶过宿松新收费站请在黄梅南收费站掉头返回;从武汉方向返回宿松车辆注意高速公路指示牌信息,若驶过宿松新收费站请就近在太湖收费站掉头返回。

  宿松新收费站位于新105国道与原105国道交叉口正东方向。

  下高速的车辆通行如下图所示:

  下高速右转,驶入新105国道可通往宿松县城和破凉方向。

  下高速左转复兴方向,目前S249处于全封闭状态。

  在新105国道左转——振兴大道——森林公园——105国道湖北方向(过境车辆请从该路线通行)

  在新105国道左转——原105国道——宿松路(城区以及五里)——森林公园方向

  在新105国道右转驶入破长公路。目前新105国道至太湖方向处于建设阶段,暂未通车。

  在破长公路左转——破凉——凉亭方向

  在破长公路右转——长铺、高岭、程岭、许岭、下仓方向。

  交警提示:

  新收费站启用和原收费站关闭期间,宿松公安交警部门将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及时引导车辆和疏导交通。

  2021年春运来临,新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相关路段交通流量将逐步增多,请广大驾驶人遵守交规,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公路沿线严禁各类车辆乱停乱放、摆摊设点、堆物占道影响或者阻塞交通。公路沿线居民、商户要提高安全意识,尤其是电动车、摩托车和三轮车驾驶人在交叉路口要知危险会避险,切勿乱穿乱行,确保出行安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