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 经费预算

  • 本站
  • 2021-01-25 11: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三公”经费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

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3.95

0

0

0

0

3.95

 

二、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3.95万元,比2020年预算减少0.05万元,下降1%。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3.9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0万元,与 2020年持平。原因是我单位严控因公出国(境)人数、次数,2021年没有因公出国(境)活动安排,也没有相应经费支出。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安徽省省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4〕104号)、《安徽省省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4〕527号)等相关规定。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3.95万元,比2020年预算减少0.05万元,下降1%,下降原因是2021年我单位仅安排正常工作中必要的公务接待开支,严格控制相应费用支出。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部门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考核评比、工作调研和外省市县兄弟单位来委进行公务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务接待工作的通知》和《宿松县县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原因是新一轮车改下,我单位进一步规范了公务用车要求,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与上年保持不变。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原因是2016年已完成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单位不再保留车辆,该项经费不再纳入预算。公务用车购置费0.0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原因是公车改革后我单位不再存在公车购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