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部门预算

  • 本站
  • 2021-01-25 11: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1.主要职责

2.部门预算构成

3.2021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第二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表

1.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收支总表

2.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收入总表

3.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支出总表

4.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8.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9.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项目支出表

10.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政府采购支出表

11.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

第三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关于2021年收支总表的说明

2.关于2021年收入总表的说明

3.关于2021年支出总表的说明

4.关于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5.关于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6.关于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的说明

7.关于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8.关于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9.关于2021年项目支出表的说明

10.关于2021年政府采购支出表的说明

11.关于2021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的说明

12.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统一全县政法各部门的思想和行动,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二)深入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的决定,对全县政法工作研究提出全局性部署,推进平安宿松、法治宿松建设,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三)指导推动全县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协调县委及其组织部门加强政法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管理宿松县法学会。

(四)了解掌握和分析研判全县政法工作情况动态,分析社会稳定形势,创新完善多部门参与的综治维稳工作机制,协调推动预防、化解影响稳定的社会矛盾和风险,协调应对和处置重大突发事件。

(五)加强对政法工作的督查,统筹协调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反邪教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实施工作。

(六)组织开展政法领域的调查研究,研究拟订全县政法工作的有关政策和重大措施,及时向县委提出建议。

(七)掌握分析全县政法舆情动态,指导协调政法各部门媒体网络宣传工作,指导政法各部门做好涉及全县政法工作的重大宣传工作。

(八)监督和支持政法各部门依法行使职权,指导和协调政法各部门密切配合,研究和协调重大、疑难案件,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

(九)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政法改革中带有方向性、倾向性和普遍性的重大问题的决策部署,深化政法改革。

(十)完成中央、省市政法委和县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预算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宿松县委政法委2021年度部门预算仅包括县委政法委本级预算,无其他下属单位预算。

三、2021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紧围绕市委政法工作“1+4+2”总体思路,结合实际,按照“七聚焦一推进”的工作思路,奋力推动宿松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宿松、法治宿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第二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表

 

 

第三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1年收支总表的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收支总预算224.3051万元,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全部为一般公共服务。

二、关于2021年收入总表的说明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收入预算224.3051万元,其中,本年收入224.3051万元,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

(一)本年收入224.3051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24.3051万元,占100%,与2020年预算持平。

(二)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

三、关于2021年支出总表的说明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支出预算224.3051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

四、关于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的说明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224.3051万元。收入按资金来源分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按资金年度分全部为当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按功能分类全部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24.3051万元,占100%。

五、关于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规模变化情况。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24.3051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24.3051万元,占100%。

(三)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具体使用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党委办公厅(室)及机关机构事务2021年预算224.3051万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

六、关于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224.305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90.9659万元,公用经费133.3392万元。

(一)人员经费90.965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等。

(二)公用经费XX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服务支出等。

七、关于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八、关于2021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九、关于2021年项目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没有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和单位资金安排的项目支出。

十、关于2021年政府采购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没有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和单位资金安排的政府采购支出。

十一、关于2021年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的说明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没有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和单位资金安排的政府购买服务支出。

  • 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部门预算按规定设置整体支出绩效目标,实行部门自评。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1)部门概述及工作职责。前面已概述。

(2)年度预算安排。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224.3051万元

(3)绩效目标和指标。

(二)机关运行经费。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9.62万元,比2020年预算增加(减少)1.17万元,增下降5%,下降主要原因是减少的主要原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要求,压缩机关运行经费。

(三)政府采购情况。

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共有车辆0辆。

(五)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年,中共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224.3051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主要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和政府性基金拨款收入。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度按规定用途使用的资金。

四、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设备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