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城区禁止货车通行的公告

  • 本站
  • 2021-07-09 17: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缓解城区道路交通压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经报请宿松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在宿松县城区道路对货车实施禁止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请有关车辆驾驶员注意各禁行路段设置的禁令标牌,违法驶入禁行区域和路段的车辆,电子监控将自动抓拍,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确因生产生活需要通行的,应当经宿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警察大队审批后,悬挂临时通行标志并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按指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公告所称所指车辆:重、中型载货汽车、挂车、危化品车、低速货车、农用车、拖拉机及汽车起重机、混泥土泵车等专项作业车。

禁止货车通行区域:孚玉路以南、龙门路以东、环城路以北、龙湖路以西合围区域(新发地部分路段外)。

禁行路段:孚玉路(龙湖路至振兴大道路段)、龙门路(山水公园至新发地西门路段)、北浴路全路段、将军山路(105国道至兴业路路段)、将军山路(龙井路至新城华府小区路段)、龙腾路全路段、太白路全路段、桐梓路全路段、罗汉山路全路段、黄湖路全路段、龙湖路(黄湖路至华阳路路段)、复兴路全路段、长宁路全路段、小孤山路全路段、华阳路(龙井路至桐梓路路段),兴业路(山水公园至韩文路路段)。

设定以下路段为货车过境行驶通道:1、往复兴方向:振兴大道---韩文路---105国道---将军山路---龙井路---华阳路---龙湖路---孚玉东路。2、高速出入口往湖北方向:沿振兴大道通行(请注意路段、路口的禁令标牌);

禁止通行时间:06:00至21:00;

电子监控抓拍点位:龙门南路新发地路段、宿松南路与环城路交口、韩文路与振兴大道交口、兴业路与将军山路交口、宿松路与将军山路交口、桐梓路与太白路交口、将军山路与龙腾路交口、太白路与龙腾路交口、华阳路与龙井路交口、孚玉路与龙湖路交口、人民路与龙湖路交口。

新增电子监控抓拍的违法行为有: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的;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等违法行为。

监控设备违法抓拍启用时间:2021年7月15日00时起

咨询电话:0556-7636734

 

宿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警察大队

  二0二一年七月九日

 

通行线路以及抓拍点位分布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