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本站
  • 2022-11-10 08: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道德风尚和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为进一步弘扬正气,鼓励和支持见义勇为行为,推动平安宿松建设,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县见义勇为促进会决定面向全县公开征集见义勇为先进典型线索,并对符合条件的对象进行表彰奖励。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22年1月1日以来,凡发生我县辖区内不负有法定职责、特定义务的人员(或宿松户籍人员在外地),为保护国家利益、公共利益或者他人人身财产安全,制止违法犯罪行为或者实施抢险、救灾、救人等行为的:

1.制止正在发生的违法犯罪行为的;

2.扭送或者协助有关机关抓捕犯罪嫌疑人、逃犯的;

3.抢救和保护国家、集体财产或者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

4.其他应当认定为见义勇为的。

二、申报程序

见义勇为受益人、见证人、行为人及其近亲属,见义勇为行为人所在单位、村(居)民委员会等相关单位依据上述条件向宿松县见义勇为基金会提供真实线索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推荐候选人(群体)先进事迹材料、事迹摘要和《全市见

义勇为候选人(群体)审批表》(双面打印)。

三、申报时间及渠道

本次征集不设截止日期,常年有效。

联系电话:19909662831

申报邮箱:1876774205@qq.com

欢迎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提供见义勇为群体和个人线索。

 

宿松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2022年11月10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