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九成学校迎接县级“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工作

  • 本站
  • 宿松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 2020-12-28 15: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25日,县委政法委、县教育局组成的检查验收组到九成学校,就该校县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下仓镇党委、镇教育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验收工作。


 


  县教育局法安股股长王先柏就本次检查验收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内容与方式等作了详细说明。

  随后,检查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学校整体的校园安全文化建设,门卫、教室、学生食堂等重点安全领域的警示标志、疏散通道、安全设备、消防设施等,详细询问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细节,学校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通过检查和交流,检查验收组对该校县级平安校园创建及常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有待改进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建议,并要求将平安校园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不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努力打造让家长放心的平安和谐校园。(张鹏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