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东北新城开展“禁毒春风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 本站
  • 2021-04-01 17: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东北新城禁毒办、玉龙社区、松兹派出所联合开展“禁毒教育一堂课”活动走进中德学校,名誉副校长、松兹派出所民警汪正平开展法制专题讲座。

汪正平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对个人、家庭、社会危害的严重性,就如何提高识别毒品、防范毒品的能力作了详细的教育与解读,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揭示了毒品的巨大危害性,崇尚健康生活,不打架斗殴,远离黄赌毒等,争创平安校园。讲座内容深刻,令人警醒,赢得了学生们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禁毒知识的宣传教育,使学生群体自觉抵制毒品,防止毒品侵害的良好风气。树立起“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活动期间,东北新城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和平安创建宣传手册。(高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