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宿松长安网,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高岭中小召开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

  • 高岭中小
  • 汪明元
  • 2021-03-31 17: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各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部署学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月31日,高岭中心小学召开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县教育局30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暨校园安全培训会议精神。会议由该校支部书记、校长唐金根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副校长汪勇就30日的会议内容作了详细的传达,他指出,此次安全工作的会议主题是“沉下心来抓管理,铁下心来保安全”。会议首先由县市监局食品安全管理分局副局长唐皖芬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专题培训,随后由教育局法安股负责人王先柏作校园安全专题报告,表彰了2020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之后,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最后,重点传达了副局长熊涛和局长吴云涛的讲话精神,指出了2021年的安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到位,落实措施到位,重点抓好预防溺水和心理健康教育,努力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决定,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节后立即召开各完小校长(幼儿园长)安全工作会,专门落实2021年的预防溺水和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各项安全工作,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强化安全工作措施,谋划安全工作发展,为创建和谐平安校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保障。(汪明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宿松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东北新城政务新区政务2号楼4楼 电话:0556-782148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